纯种路人

【亮光】 输不起 性转时光


 性转时光,私设时光一输棋就会变成女孩,必须赢棋才能变回来^_^

之前被胡先煦性转图搞的心痒痒,忍不住自割腿肉

文笔稀碎,只是图个乐而已

~~~~~~~~~~~~~~~~

时光看着眼前已无气数的棋子,和对面笑的得意的何嘉嘉,不顾身后江明雪他们的惊呼,毅然决然的跳进了湖里。

也许有些命运是确定的,就像他在还不喜欢围棋的时候,他也说不出那句污蔑围棋是垃圾的话。

最后他终于找回了那个六年前的身影,走上属于自己的道路。

“时光!时光!时光你快醒醒!你别吓我,何嘉嘉都怪你!你怎么能让她真的跳湖呢?!”江雪明抱着刚被何嘉嘉从湖里捞出来的时光急的要哭,嘴里不停的埋怨,完全忘了刚刚也是人家跳进湖里才把时光给捞上来的。

但这边何嘉嘉也没在意,大家都在紧张的看着时光,也没人在意这句话。何嘉嘉自己心里也有些不得劲,他抹了一把脸上的水,把那一头被打湿的小卷毛撸到脑后,露出光洁的额头辩解到“我也没想让她跳下去的,我就是想逗逗她,谁知道她真跳下去了呀!”

江雪明气的抬头瞪了一眼何嘉嘉,却看见他身上的校服还在滴滴哒哒滴水,现在天气凉了,想着人也是他捞上来的就把之前准备给时光却没用上的毛巾甩给了他一条。

正好这时候时光吐出来了两口水醒了过来“褚赢?褚赢你在吗?”没看到褚赢的时光急的想站起来。

却被大家一把按下,江雪明快气死了“时光你别闹了!”何嘉嘉也跟着心有余悸“时光你跳湖跳上瘾了吗?!”

“时光,我在”短短的两字让时光的心一下就安了下来。

时光心里的这口气一松,看着江雪明和吴迪他们担心的脸刚想笑着安慰一下他们还没笑出来就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等着时光再醒过来就是在学校医务室里了,吴迪他们围了一圈,看着时光醒过来赶紧去叫了老师。

看时光想坐起来的江雪明一把按住时光的肩膀“时光你别乱动,好好给我躺着,吴迪去叫老师了,老师没过来之前你不许再动了听到了吗!”

“哎呦,我没事了,我真的没事了,江雪明你可别念叨我了”时光不在乎的摆摆手,他觉得自己刚刚说话的声音有些怪,但他才刚醒头还有点昏昏沉沉的也就没在意。

没一会老师就来了,身后还跟着何嘉嘉。医务室老师过来简单检查了一下时光后说“嗯,应该没什么事了,但是这个天气落水很容易感冒,还是要注意一下的,下午就先别上课了在医务室躺一下吧”

听着下午不用上课的时光裂开了嘴角,被江雪明扶着坐了起来“谢谢老师了,麻烦您了”

“没事,你先好好休息吧”说着老师就转身出去了,他们这个年纪总是有受伤的外面还一个踢足球摔伤的孩子等着消毒呢。

江雪明和吴迪看着时光真的没事了,也就放下心来了,江雪明看着时光被之前跳湖后擦的一团乱的长发,掏出了自己梳刘海的小梳子给发小梳了梳头发,时光还沉浸在下午不用上课的高兴里没太在意江明雪的动作,反倒是一抬头看见了何嘉嘉问了一句“你怎么在这?”

何嘉嘉不答反而无语的看着时光,时光不明所以的回望。吴迪赶紧帮何嘉嘉解释了一句“时光刚刚你晕过去了是何嘉嘉把你抱过来的”

“哦!是这么回事啊,那谢谢你啦何嘉嘉,麻烦你了啊”说着还对何嘉嘉一抱拳探头探脑的样子还有点可爱。

何嘉嘉看她这个样子应该是真的没事了说“棋也下了,湖也跳了,咱们之间两清了,江雪明对不起,我之前不应该丢你棋子的”说着跟江雪明一鞠躬。

江雪明被何嘉嘉这个举动吓了一跳连连摆手说没关系。

何嘉嘉起来后,深深的看了时光一眼,时光被看的心里毛毛的,还没说什么何嘉嘉就潇洒的走了。

徒留给时光一地问号,这时上课铃也响了,时光不用上课但江雪明和吴迪得去,江雪明走之前嘱咐时光了一大桶话,然后把一个粉色发圈塞给了时光后就和吴迪急匆匆的走了。

时光看着手里的发圈正不明所以呢,就被突然出声的褚赢吓了一跳“小光你怎么变成长头发了?”

“哎哟我的老天爷呀,你吓死我了,你出声之前能不能先打个招呼啊?”时光摸着胸口心有余悸

褚赢无语,“不出声怎么打招呼?小光你至于这么嫌弃我吗?

时光也发现了自己刚刚说的话有毛病继而跟褚赢辩解说“不是,我的意思是不要这么突然嘛,算了算了我以后会自己适应的,等等你刚刚说什么?”

褚赢看着才发现问题的时光真是迟钝的可以无奈的重复了一遍说“我说你头发怎么变长了”

“我头发变长了?我头发怎么可能变长呢?”时光边说边不信的向后脑勺摸去,果不其然摸到了刚才江明雪给她梳好了的头发,明明应该只是不到耳朵的短发却比江明雪的头发还长,都能被时光拽到胸前来一看究竟,柔软的黑丝还带着水汽,淡淡的散发出一点淡香,就像时光曾经在江明雪身上闻到过的那样,属于女孩子的味道。

这事吓的时光连滚带爬的从床上爬了起来,医务室里就有一面镜子,时光看着镜子里披肩长发的自己呆了。

“褚,褚赢!你,你看见了没?我?我变成长头发了?”时光在镜子面前奇怪的问。

褚赢看着说话说的磕磕巴巴的时光,有些不忍心的提示他说“时光你可能不只是头发变长了”

时光闻言转身面向镜子呆呆的看了一会,突然伸手摸向自己的の胸の部,褚赢本着非礼勿视的原则赶紧转过了身,要是他猜的没错的话。

医务室里现在正好没人,时光站在镜子前呆呆的把上衣掀了起来,淡黄色带花纹的の内の衣の正好好的の包の裹の着两个小白馒头于他の胸の前の挂着。时光绝望的の伸の手の摸の向の下の面の没了,什么都没了。。。。。

时光绝望的坐在地上声音发颤的问褚赢“褚赢,我,我变成女的了?!”

褚赢回身让他把衣服の穿の好,他现在这个样子着实有些不雅,以扇掩面遮挡住自己视线的褚赢安慰着时光“小光你先站起来吧,地上凉,我听说女儿家是受不得凉的”褚赢看着时光现在这幅惊呆了的样子担心,也不知道他听不听得进去。

但时光在褚赢的话说完之后却猛的从地上站了起来,也不理褚赢,只边走向病床边自言自语到“是梦吧,肯定是个梦,睡觉好了,睡一觉醒了就行”说着翻身上床,把自己盖好被子就睡觉了。

褚赢看着时光神神叨叨的模样也不敢再劝,化作一缕白烟消失在了原地。

而时光这边倒真的睡着了,而且他做了一个梦,一个他原本就是女孩子的梦,他看着那个小小的女孩降生被取名时光,看着女孩一天天长大过着与他相差无几的人生,一样在爷爷的阁楼里遇见了褚赢,一样的和俞亮下棋,一样的失去了褚赢,随后的六年里她天天和江雪明混在一起,一样的爱玩却是沉迷言情小说不爱学习,却也一样的为了朋友与何嘉嘉赌棋,他看着这个她,和他一样的开始了对围棋的兴趣,却也一样的输棋跳进了湖里,在湖里找回了褚赢。

梦境到此结束,所有的画面都褪去了颜色,最后竟只留下了一张巨大的棋盘,黑子与白子纵横交错之间拼成了巨大的两个字“输与赢”。

“时光,时光你醒醒,放学回家了,别睡啦”江雪明把尚在梦境中的时光叫醒,时光迷迷糊糊醒来,看见江雪明一边揉眼睛一边跟她吐槽说“江雪明我跟你说,你不知道,刚刚我做了个特奇怪的梦,我梦见我变成女的了”。

江雪明闻言摸了一把时光的额头,“没发烧啊,怎么说上胡话了呢?时光你本来就是女的啊!时光你怎么了?你没事吧?”江雪明担忧的捧着自家发小的脸左看右看,“时光你不会是刚刚跳湖脑子里进水了吧?”

时光无语反驳“你脑子里才进水了呢”说着摸了一把自己的の胸,行吧!还真不是梦!老天爷你够玩我的!

时光看着还一脸担心的江雪明安慰她自己刚刚只是睡糊涂了没事,江雪明看时光的样子好像和平常一样了就放下心来,把书包递给她两个人和平常一样回家了。

时光回家后,正赶上妈妈要去医院值夜班,看时光回来了,嘱咐她饭在锅里饿了自己盛,快写作业多看看书别总是下棋什么的,时光看着和往常一样的老妈心里安定下来不少,都好好的答应了下来。

等着时妈妈走后,时光进了自己的屋里,和他平常的屋子也差不多,就是许多东西都换成了女孩的款式,例如粉色的床单被罩,床上的小玩偶,嫩黄色的窗帘,以及一衣柜的裙子卫衣牛仔短裤。

当时光拉开抽屉,发现里的臭袜子变成了颜色粉嫩的内の衣の内の裤时,吓的他赶紧把抽屉关上了,虽然现在理论上讲,这些都是他的东西,可他还是适应不了正大光明的看这些东西,时光绝望的蹲在地上。

褚赢幸灾乐祸的吐槽“小光害羞了?别羞了我们还是赶紧来分析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吧”

“嗯”时光在地上垂头丧气的嗯了一声,起来跟褚赢分析了自己的那个梦,他直觉这个事情一定和这个梦有关。

褚赢听后觉得最后棋盘上的输赢似乎很关键,时光也这么觉得,可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两个人都一头雾水最后复盘了今天和何嘉嘉的那盘棋后也是一无进展,最后只能不了了之。

郁闷透顶的时光闻着自己身上的湖水腥味,拿好东西去浴室洗澡,却在脱下衣服后闹了个大红脸,最后只能闭着眼洗了个澡。

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光想着下午的那个梦,最后的两字好像给了他莫大的提示却又好像什么都没有,胡思乱想着也就睡着了。

评论(7)

热度(60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